English

国际商务节已签约28亿元

2000-08-1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2000北京朝阳国际商务节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,到8月17日下午3点,签约达28亿元人民币。

据悉,签约的项目包括:东方家园建材超市,花卉种苗合作项目,合作办学项目,温榆河老河弯内土地开发建设项目,北京健翔药业有限公司的中药新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,鸿安牌立体停车设备销售项目,常营住宅小区建设项目,金盏乡鸡场土地使用权转让项目,医疗设备增资扩股合作项目。16日签约项目有:三A汽车配件项目、书刊物流中心项目、拟建北京观音堂体育休闲俱乐部、北京望京生物制药园建设项目、望京科技园网络中心及培训中心建设项目、翰林阁房地产(北京)有限公司项目、中国民用飞机交易博览中心项目、朝来绿色家园小区建设项目、郁金香花园综合服务设施项目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